Advertisement

[街口店家申請教學] 街口支付店家使用超方便!! 其實申請很簡單??

   更新日期:𝟚𝟘𝟚𝟙/𝟘𝟜/𝟙𝟟

隨著行動支付使用者日益增多的趨勢,許多店家有都會提行動支付的選項了,在目前街口支付方面為國人第二使用多的行動支付,當然提供多樣收款功能與整合行銷方式-收款快速方便又安全。店鋪行銷直達核心消費族群,輕鬆掌握新客與熟客回流,共享平台流量!


其實成為街口支付的合作店家非常簡單,這篇文章將跟你介紹如何成為街口的合作店家吧!!

這裡我們會以實體店家作為範例喔!!!

1. 首先我們可以先進入到街口支付的官網



2. 點選首頁畫面右上角 > 店家專區




3. 接著點選我要成為店家



4.  此時你的畫面就會出現需要填寫的申請表單



5. 首先你會需要選擇你的店鋪經營是實體還是電商平台 > 之後將會導引至相關表單



6.  選定你的申請收款方式

目前有兩種方式:固定QR Code收款街口行動刷卡機

❶ 固定QR Code收款
固定的QR Code表示你會在你的店家放置QR Code提供給客人進行掃描,再由客人輸入需支付的金額,如下圖顯示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網)


❷ 街口行動刷卡機
購置街口刷卡機,為一款整合信用卡付款、街口支付掃碼付款,還支援點餐、外送服務的便利性整合機台。(VISA/MasterCard/JCB皆適用)
付款時,消費者刷信用卡,或開啟街口支付出示付款碼,即可完成交易!

7. 另外可選擇其他的多元經營工具


8. 接著請輸入個人/公司資料及相關資訊
這步驟的細節可以依照店家性質不同自行填寫,這裡就不列出範例了



9. 填寫完畢後,靜待客服人員通知您


10. 之後將可以進入到後台系統查看相關資訊囉!!


-

喜歡我們的文章記得關注我們唷!也歡迎追蹤我們的Facebook和Instagram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您好
    請問使用街口行動刷卡機客人開啟街口支付出示付款碼後要把畫面對著刷卡機掃描才能完成付款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
    請問使用街口行動刷卡機,客人開啟街口支付出示付款碼後手機畫面需對著刷卡機掃描才能付款完成嗎?
    謝謝

    回覆刪除